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财经简讯】农发行武威市分行投放贷款推动城镇化建设

 2021/06/04/ 0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沈乐

【财经简讯】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投放贷款推动城镇化建设

  5月28日,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向武威城投热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投放第二笔棚户区改造固定资产贷款1.17亿元,用于支持凉州区南园西片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据悉,该项目于2021年4月28日经农发行省分行审批,农发行凉州区支行先期落实部分项目资本金后,已于4月30日向该公司投放第一笔棚户区改造固定资产贷款0.78亿元。

  据了解,武威市凉州区南园西片区属典型城中村,周边环境恶劣,居民生活质量低下,居住条件与武威市城市发展形成巨大反差。为有效改善该区域群众居住生活条件,凉州区政府决定对该片区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获悉该项目急需融资,农发行市、区两级行主动对接,全程跟进,仅用3个月时间就推进该项目融资审批落地。

  武威市凉州区南园西片区项目是农发行武威市分行投放的第三个自营性棚改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29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182.6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帮助该区域498户村民实现“出棚上楼”和“旧居换貌”的心愿,为加快解决中低收入群众住房困难、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该笔贷款的投放是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助力武威市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加快武威城乡统筹发展、改善城市面貌,为武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农发行力量。(沈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