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有朋自福建来

 2021/06/03/ 21: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观看原创微视频

  新甘肃客户端6月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蔡文正)今天,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张宗云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和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并就媒体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海报、视频、H5产品、原创音频类节目……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大厅,一件件充满创意的新媒体产品格外引人注目。读报纸、看电视、听广播、聊新闻……张宗云一行详细了解了新甘肃客户端的栏目分布,多样化的新闻呈现方式赢得了大家的点赞。

参观视频演播室

  在新甘肃客户端融媒体制作中心,工作人员向张宗云一行介绍了新媒体创意产品《H5|一碗牛肉面,拉开了2600万人的奋进篇章》。在新甘肃客户端音视频演播室,大家详细观看了解了音视频节目制作和新甘肃5G智慧电台播出情况。

工作人员介绍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

  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该中心把握民生关切,推动全省网络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和以“政府+媒体+数据+舆情+科研+专家”的运作方式。在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大家详细了解该中心利用新技术、新方法向全省媒体版权保护、运营、维权等方面提供的各项服务。

参观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一行人还参观了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掌上兰州客户端,全方位了解甘肃媒体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

参观掌上兰州客户端

  “有活力有创意,这次参观很有意义,为我们福建的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宗云表示,顺应主流媒体变革趋势,两地媒体今后将加强合作,推进跨地区报道交流,增加信息共享渠道,共同为媒体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