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中医药大学普本专科生计划招生3818人

 2021/06/07/ 09:4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耿睿

甘肃中医药大学普本专科生计划招生3818人

  每日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3日,记者从甘肃中医药大学获悉,该校2021年计划招收普通本专科生共计3818人,其中普通高考本科生计划2750人、本科预科生计划95人、专升本计划173人、第二学士学位教育计划100人,专科生计划700人,招生总规模与上年基本一致。

  今年,该校将面向甘肃、青海、新疆、河北、山东、贵州、河南、四川、广西、湖南、云南、重庆、陕西、宁夏、广东等15个省(市、区)招生。

  甘肃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承担有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专项计划400人、国家专项计划300人、地方专项计划248人、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计划250人(其中藏区专项计划140人、其他民族地区专项计划110人)、新疆内高班计划19人、新疆对等计划3人、新疆南疆单列计划3人、新疆双语班协作计划15人、甘肃省少数民族本科预科计划80人等。另外还承担甘肃省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项(专科)培养计划100人。

  专业方面,2021年甘肃中医药大学计划招生的本科专业为27个、专科专业9个。新增设医疗保险本科新专业同步开始招生。

  考生和家长需要留意的是,该校2021年度招生计划通过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学校招生简章、学校网站等形式向社会公布,具体报考条件,志愿填报等有关政策规定以及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最终公布的为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