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助力天水办实事

 2021/06/10/ 09:33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郝勤学

搭建巡回指导“连心桥” 开启为民办实事“直通车”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助力天水办实事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郝勤学】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天水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自开展工作以来,该巡回指导组充分发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对巡回指导工作对象“市州+厅局”的组合效应,积极将在我市巡回指导中发现的一些自然资源和农村工作方面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反馈省自然资源厅和农业农村厅,精准对接搭建省直部门和地方基层的“连心桥”,共同开启为民办实事“直通车”,助力天水解决民生难事。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在各县区进行巡回指导时,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反映的一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对清水县、张家川县反映的地质灾害隐患治理等自然资源领域的问题,秦州区、秦安县、清水县、张家川县反映的防止冰雹灾害加大防雹网建设、实施政策性农业保险项目、丰富保险品种等农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巡回指导组高度重视,分别于6月2日和3日,带领相关县区和乡镇负责人赴省自然资源厅和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厅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探讨促进相关问题解决的途径和办法。

  通过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牵线搭桥”,使天水相关县区和乡镇反映需省上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得到了很好回应,有效促进了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落实。对此,我市相关县区和乡镇负责人表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搭建的“连心桥”,不仅让基层同志学习了省厅党史学习教育先进经验和做法,而且进一步掌握了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政策导向,对基层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很有帮助。下一步将积极做好与省厅部门的对接联系,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