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免费游玩 免费讲解 天水市多家景区为省内学子送上旅游优惠礼包

 2021/06/10/ 09:39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甄娜

免费游玩 免费讲解

我市多家景区为省内学子送上旅游优惠礼包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甄娜】6月8日,记者从麦积山景区游客中心了解到,从6月10日起至7月15日,麦积山景区将对甘肃省所有地州市县区的2021年初三、高三毕业生推出免票优惠,除了麦积山景区外,仙人崖景区、石门景区也同时针对省内初三、高三毕业生推出免费优惠。

  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麦积植物园已连续开展四届“莘莘甘肃学子,畅游醉美麦积山”活动。今年,麦积山旅游惠民政策继续为省内所有中考、高考学子送上一份青春旅游优惠礼包。初三、高三考生游麦积山、仙人崖、石门,可凭本人2021年中考、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景区售票处指定服务窗口办理0元门票。持门票和有效证件,到检票口验票参观。此外,今年,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社会教育部每天还会为参观学子提供一次免费讲解,但需要提前在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游客讲解中心进行预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