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你来提问我来答,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

 2021/06/08/ 2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蔡文正

启动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蔡文正)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今天,甘肃省禁毒委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以“防范毒品滥用、护航青春梦想”为主题的“甘肃省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大学生禁毒知识答题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入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全面普及禁毒知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禁毒防毒意识。

启动仪式现场

集体宣誓

  启动仪式上,省禁毒委为11所2020年创建为“甘肃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的代表授牌。

为11所2020年创建为“甘肃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的代表授牌

  歌舞、小品、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现场,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市禁毒办等单位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

  启动仪式上,随着“骑行队,出发!”的号令,省禁毒协会200名禁毒志愿者骑行队员从活动现场出发,深入兰州市部分街道、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大街小巷中通过分发宣传单、禁毒手册,现场回答禁毒问题等形式为市民普及禁毒知识。

  据了解,之后的禁毒宣传将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强大合力。

节目演出

  甘肃省林业和草业局、共青团甘肃省委、省禁毒办、西北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和兰州市中小学生、禁毒专干代表共8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各方代表观看演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