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空军招飞高考后定选 6月17日开始

 2021/06/11/ 0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空军招飞高考后定选 6月17日开始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6月10日,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了解到,根据空军年度招飞工作安排,定于6月17日-30日在江苏省南京市设立检测站,组织全国高中生参加高考后定选。招飞定选内容包括医学选拔和心理选拔,其中医学选拔实行单科体检不合格淘汰制,心理选拔主要进行相关平台考察和专家面试。招飞定选全过程约2天,学生检测中途淘汰即可离站。

  高考后定选检测参检对象包括:2021年度空军招飞复选合格、未参加定选且高考成绩达甘肃省一本线的男生;2021年度空军招飞初选合格、未参加复选且高考成绩达甘肃省一本线的男生;参加空军招飞初选、复选合格,文化成绩达到甘肃省参考线(待高考出分后由空军招飞局确定)的全部女生;前期未报名参加2021年度空军招飞,对照空军招飞简章符合基本条件且高考文化成绩超甘肃省一本线30分的男、女学生,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参检。

  此次定选学生名单由兰州选拔中心通知。学生食宿由空军统一安排,家长食宿自理;学生往返路费凭票根据相关规定报销。男生报到时间为6月17日-26日,女生报到时间为6月27日-28日。每日报到时间为9:00-18:00,次日开始检测,学生严格按照各选拔中心通知日期报到,未按日期报到学生一律不予安排上站。报到地址为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46号),九华饭店对面。

  根据近期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参检学生报到时携带空军招飞定选参检考生健康情况申报表;招飞检测基地实施封闭式管理,学生到达后逐人测量体温,核查“健康码”和健康情况申报表,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后进入检测基地,核酸检测结果合格方可上站检测;检测期间学生全程佩戴口罩。

  公交路线:

  ①南京站、南京南站乘地铁3号线转4号线至九华山站,1号出口向东50米。

  ②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需先乘地铁S1号线到南京南站。

  ③公交2路、11路、20路、20路区间、24路、48路、70路、93路、Y11路夜间,至北京东路·九华山站,向东100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