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国资国企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举行

 2021/06/11/ 23:1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刘健

文艺汇演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6月11日晚,“‘百年华诞 颂歌献党’——甘肃国资国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甘肃大剧院举行。

  本次文艺汇演由省政府国资委主办,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赞颂陇原儿女不懈奋斗的精神,展现甘肃国资国企的崭新风貌,激励甘肃国资国企干部职工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共有29户省属企业700余名企业干部职工参演,约1100名党员职工代表观看演出。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红旗颂》乐曲声中拉开序幕。情景表演《沁园春•长沙》、配乐叙事《党旗飘扬——我身边的党员故事》、快板舞《党旗辉映陇原兴》……职工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栉风沐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描绘了陇原儿女同心同德、守望相助,共同编织美好生活的生动画卷。

  许多观众表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颂扬美好生活,内容精彩纷呈、积极向上,体现了甘肃国资国企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将有力地激励大家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