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中国镍钴金属新材料技术创新论坛举办

 2021/06/12/ 04: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苏家英

中国镍钴金属新材料技术创新论坛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近日,由兰州理工大学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镍钴新材料创新中心等9家单位主办的“中国镍钴金属新材料技术创新论坛”在兰州新区召开。

  本次论坛,来自我国镍钴金属选冶、加工、合金材料制备、回收再利用等各行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围绕镍钴金属产业发展趋势,以及亟待解决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瓶颈等进行深入研讨,总结交流国内外近期开发的先进生产工艺和关键技术,对进一步加快我国镍钴新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实现产业基础能力的提升和产业链的延伸,保证行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专家就镍钴选冶技术与装备、镍钴高温合金、镍钴能源材料、镍钴表面涂层材料与防护技术、镍钴资源综合回收与利用五个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