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泽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15/ 15:30 来源:张掖日报 郭浩

临泽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连日来,临泽县通过“三结合”“三保障”,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全民健康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在临泽县人民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现场,接种群众首先扫码进入候检区,随后工作人员分批次将群众带到预检分诊处,分别进行预检分诊、信息登记,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被带至接种点位,医护人员再分别对接种群众进行信息登记和预防接种,接种完成后在休息留观区留观半小时,无异常反应方可离开。“现在不用到县上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在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上就能接种新冠疫苗,对我们老百姓来说很方便。”新华镇新华村三社村民李玉超在辖区乡镇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后告诉笔者。

  今年,临泽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各镇各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多形式、多渠道、多视角、多方位开展宣传动员,全力营造新冠疫苗接种浓厚氛围,卫生健康部门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始终做到标准不变、节奏不变、力度不减,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间断提供强有力保障。据统计,全县共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点9个,接种台24个。(郭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