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2021年兰州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工作启动

 2021/06/16/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2021年兰州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工作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6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就业局获悉,2021年兰州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工作启动,登记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报到登记对象为兰州市生源且未就业的应(往)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大学入学前系兰州市户籍)。此次报到登记以网上办理为主,现场办理的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网上报到登记流程分电脑登录和手机登录两种。电脑端需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 http://www.gszwfw.gov.cn/;手机端需登录微信公众号“甘肃政务”。

  现场报到登记流程为:毕业生携本人毕业证原件、身份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原件或居民户口簿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区县人才中心或区县就业服务中心(局)办理。高新区(除连搭乡、定远镇外)所辖街道、乡镇毕业生到城关区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办理。连搭乡、定远镇户籍毕业生到榆中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

  若邮寄档案,地址为: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53号民安大厦一楼;邮政编码:730030;接收单位名称: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收件人:档案科;查询电话:18119307897。

  自带档案的应届毕业生由本人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县人才交流中心(就业服务局)进行报到登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