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公交建集团亮相2021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

 2021/06/16/ 1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交通改变世界,创新引领未来。6月16日,交通运输领域一年一度的顶级峰会,世界交通运输工程技术论坛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议邀请了海内外交通运输领域知名专家和政要,汇集了交通行业各领域代表及相关行业代表。甘肃公交建集团应邀承办“公路交通路衍经济产业发展论坛”,并布展,同时将在该论坛上对外发布《高速公路路衍经济产业开发研究大纲》。

  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协、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公路学会、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执委会、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协主办,以“新技术•新模式•新交通”为主题,会期3天,包括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会、主题论坛、专题论坛、墙报报告、交通科技博览会、科技成果发布、奖赛活动等七大板块,重点围绕强国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建管养、智能交通、路衍经济、低碳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等热点问题,聚焦当前交通运输相关领域重大前瞻性、关键性技术问题,旨在深化“一带一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展示交通建设技术创新成果,推进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促进交通运输技术的融合发展。

  16日下午,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何华武、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杰等领导、专家学者莅临集团展台参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永辉对集团全产业链优势,以及“公路+路衍”发展战略进行介绍,得到领导专家的认可和肯定。

  甘肃公交建集团展厅按照公路建设、城市开发、商贸物流、路衍经济“四轮驱动”产业发展格局进行布展,展示了集团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设计“双甲级”等资质水平,以及“融、投、建、养、营、运、服”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优势,同时对集团承建的典型项目,以及设计、建设、科技创新、路衍经济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现,吸引了广大行业代表前来参观交流,大家对6月17日甘肃公交建集团承办的公路交通路衍经济产业发展论坛表示期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