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端午假期 全省道路旅客运输量145.1万人次

 2021/06/16/ 20: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工作人员在甘肃高速公众出行服务平台实时查看道路通行情况(资料图)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6月15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端午假期,全省投放客车4.24万辆,发送客运班车6.36万趟次,完成旅客运输量145.1万人次,旅客运输量同比上升7.3%。

  据了解,端午假期全省投放客运船舶183艘,完成旅客运输量1.58万人次,同比上升48.97%。全省高速公路出口交通总量121.44万辆次,同比上升14.84%,入口交通总量116.99万辆,同比上升13.09%。省民航机场集团完成旅客吞吐量16.11万人次,同比上升80.1%。全省邮政行业出口业务145.54万件,同比增长30.97%,进口业务量1068.16万件,同比增长32.86%。

  小长假期间,全省各级公路养护部门投入移动巡查车686台次,巡查人员2079人次,确保公路路网运行安全顺畅。高速公路路政执法部门于节前对重点路段开展了道路巡查和隐患治理。各水运海事管理部门重点加强对参运快艇、旅游客船、娱乐趸船、客渡船等船舶的安全检查,严厉打击船舶超员、超载和非法载客等违法行为,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发布航行信息。高速公路运营服务部门通过车载视频、高德地图数据辅助等技术手段,准确掌握路网运行收费站及重点路段车辆通行状况,及时发布路况、气象、通行情况等信息,并加大人流密集区域的消毒清洁频次,确保公众便捷安全出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