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张掖甘州税务:一心一意为纳税人服务

 2021/06/17/ 04: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赵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甘州税务:一心一意为纳税人服务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赵栋)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张掖市甘州区税务局火车站税务分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企业进行大走访和大调研,着力解决纳税人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连日来,火车站税务分局党员干部走进辖区各乡镇和村社,对城乡居民“两险”缴纳情况进行公示,对农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进行一一解读,耐心解答缴费人提出的疑难问题。同时,积极开展“百名税干联系百户企业办实事”活动,深入企业进行大走访和大调研,“一对一”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对企业进行政策辅导,真正做到与企业“心连心”。

  据了解,火车站税务分局紧扣工作实际,建立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学习机制,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创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对干部的宣传引导,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党旗添彩、为税徽增光的热情,持续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