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忠科丁巨胜会见陆军一行

 2021/06/17/ 09:18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赵明霞

李忠科丁巨胜会见陆军一行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赵明霞)6月15日,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会见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陆军一行,双方就携手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李忠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陆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消防救援总队长期以来对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消防救援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嘉峪关市是一座工业城市,城镇化率高,工业企业众多,火灾隐患管控难度大,救援技术要求高。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断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水平,全市消防事业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始终铭记训词教导,听党指挥、牢记使命、践行宗旨,在应急处突、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突击队和主力军的作用,为促进嘉峪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推动消防救援事业持续发展。希望省消防总队继续关注、支持我市消防工作,助推我市消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陆军感谢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消防部队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是消防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省消防救援总队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大力度支持嘉峪关消防事业发展,加大装备投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促进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