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老兵永远跟党走” 全省退役军人书画展举行

 2021/06/17/ 18:1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书画展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摄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6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今天上午,由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全省“老兵永远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军旅荣光”书画作品展在平凉开展。

  本次书画展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书画摄影作品等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党史、新中国史等四史教育,在广大退役军人特别是军休干部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浓厚文化氛围。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推荐、省内外书画专家把关,共有近300幅书法作品展出。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优秀品质,衷心表达了退役军人对党的绝对忠诚。

  “平凉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成立以来,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好全市6万余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平凉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书画展为动力,组织动员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尊军拥军爱军,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和军休干部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以实际行动推动“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书画展现场。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