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财经大学今年在甘计划招生3739人

 2021/06/18/ 10:0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耿睿

兰州财经大学今年在甘计划招生3739人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17日,记者从兰州财经大学获悉,兰州财经大学公布了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2021年该校共有61个本科专业面向30个省(市、区)计划招生5200人,其中在甘肃省拟招3739人。

  录取时,该校录取工作按照各省级招生机构确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和投档管理模式进行录取,提档比例一般为100%。对考生录取专业的安排按照“分数优先,遵循专业志愿”的原则。各专业无分数级差。对于投档考生总分相同的,按所在省(市、区)相关政策规定确定录取专业。如无相关规定,则文史类按照语文、文综、数学、外语,理工类考生按照数学、理综、语文、外语的单科成绩确定专业。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均已录满时,对于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调剂到未录满相关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者,作退档处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 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