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来“云上”展馆 带你逛遍甘肃

 2021/06/18/ 1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陇原精品”甘肃馆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

  今年5月10日,云上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线,面向公众开放,至今已一月有余。众多观众陆续“走进”甘肃展馆,了解甘肃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并惊叹于其文化内涵之丰富、历史底蕴之深邃。

  为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吸引网民积极参观云上展馆,感受国货精品魅力,甘肃省以“如意甘肃孕育华夏文明,百年品牌开创富民兴陇”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设计搭建“陇原精品”展馆。

  线上展览立足于打造永不落幕的品牌盛会,利用互联网平台搭建云上展馆,全面展示甘肃各地品牌发展政策举措、品牌创建成就成果和地方特色活动等。展馆设置了红色旅游、文化非遗、制造业振兴、中医药大健康、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甘味”地道等七大主题板块,遴选41家甘肃品牌企业线上参展,其中12家同步线下展示,集陇原精品之代表,展甘肃品牌之成就。

  制造业振兴篇展现甘肃省制造业的整体水平;科技创新篇展现甘肃科技创新综合实力;文化和非遗篇展现“非遗文化产品”向“非遗文创产品”和“非遗文化品牌”转型的甘肃做法;中医药大健康篇展现医药产业集群和品牌的发展;乡村振兴篇展现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建设;“甘味”特色篇聚焦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助力甘肃优质特色产品,迈向更加广阔的渠道市场;红色旅游篇引导观众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一起来,扫码观看云上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甘肃馆,身临其境感受甘肃品牌魅力,逛遍陇原特色。

一“码”通达甘肃馆看“陇原精品”新诗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