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设25个虚拟展馆 将对重点宾客实行“一对一”接待

 2020/06/24/ 1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州6月2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上午,在甘肃省人民政府闻办公室召开的第二十六届洽会闻发布会上,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介绍了本届洽会的筹备工作情况。

DSC_6776.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金奉乾摄

  张应华说,本届洽会将有50名左右国内知名企业家参会。主宾国匈牙利驻重庆总领馆、主题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将派代表来参加现场活动,其他国家部委、省区市、国际组织、国内外商协会等将在线参与大会活动。在宾客邀请方面,围绕重点招商项目对接签约,邀请了新希望集团、月星集团、海升集团、亿利资源集团、绿地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嘉宾来参会并与甘肃省相关市州、部门进行对接交流。在“洽会在线”平台设25个虚拟展馆,其中包括主宾国匈牙利、格鲁吉亚2个线上国家馆,主题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线上展馆,省内各市州、州新区和中生态创新城展馆,供销、粮油、外贸、酒、上美食、建设银行等6个特色行业展馆,开展全年线上招商引资、展览展销。

  “在项目洽谈方面,前期,各市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主动上门对接,邀请实地考察,扎实有效开展项目洽谈对接和签约准备。对市上报的拟签约项目,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省商务厅正在按照‘三个必须’的原则进行审核,部分重点项目将在7月2日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约,各市也将分别组织项目推介、签约活动。”张应华说。

  今年,各相关部门主动对接落地企业,通过“不来即”等方式及时为企业落实兑现各类支持政策,极大地缓解了企业困难、提了投资信心。上半年,有2家企业通过了审核认定,省政府将在本届兰洽会项目集中签约现场为他们兑现奖励资金各1000万元。

  张应华说,组委会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对重点宾客实行“一对一”接待,安排相关市州和部门抽调专门人员负责全程服务。针对会期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分别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大会提供全面保障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