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喜迎建党百年,“百年华章·红色陇原书法作品展”在兰开展

 2021/06/19/ 21:4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今天上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省书协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书法展(甘肃篇)——百年华章·红色陇原书法作品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

  展览旨在通过书法艺术,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陇原儿女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引导我省书法界乃至文艺界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前进力量、发扬奋斗精神,为我省文化繁荣发展再作积极贡献。展览分“重要文献”“领袖语录”“精神谱系”“红色陇原”“如意甘肃”5个篇章,共展出215件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迥异,从不同的文化视角、不同的社会感悟,诠释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伟大梦想和精神理念,是甘肃省书法艺术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

  展览分甘肃艺术馆和雁儿湾美术馆两个展区,将持续至6月28日。

参展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