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高校合唱展演举办

 2021/06/21/ 03: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苏家英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高校合唱展演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红歌颂党恩,奋斗新征程。6月19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高校合唱展演暨甘肃省第三届学生合唱艺术节唱响黄河之滨。

  本次活动既是全省美育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广大师生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一堂思政大课。自今年3月起,全省高校选送了大量优秀合唱节目,并开展拉歌接龙快闪宣传,形成“校校有活动,人人都参加”的局面,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拼搏奋斗的精神风采。

  《唱支山歌给党听》和《从七月开始》拉开展演序幕。一支歌儿接一支,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合唱团,或现场高歌,或借“云展演”形式送来天籁之音,唱响《红帆船》《保卫黄河》《永远跟党走》等经典红歌,气势磅礴、感人肺腑,用歌声礼赞党的百年华诞,用青春续写党的红色乐章,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燃全场,全体观众激情跟唱,掌声经久不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