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6月25日,兰州铁路局实行新运行图

 2021/06/22/ 10:0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曹立萍 通讯员 黄贵彬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 通讯员 黄贵彬)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兰州铁路局结合季节性客流特点和客运工作实际,采取优化运行线路、增开列车、提高运力等措施,全力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美好的出行体验。此次调图后,兰州铁路局管内共运行旅客列车299对,包括动车组列车183对、普速列车116对。

动车组列车。

  三季度列车运行图调整,正逢暑运客流高峰期,兰州铁路局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新增前往旅游热门城市银川、西安、庆阳等方向的动车组日常线 8对,宁夏银川、甘肃庆阳至成都首次开行高铁列车;新增西安北、中卫南、庆阳方向的动车组高峰线 3 对;变更运行区段前往青岛、连云港、上海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 4 对,银川、庆阳至青岛、济南首次开行高铁列车。

动车组列车工作人员服务旅客。

  此次调图,银西高铁成为最大亮点。银西高铁自开通运营以来,客流需求旺盛。运行图调整后,银西高铁由过去的34对增加至45对,银川至北京西、郑州东、济南西等均开行了高铁列车。

旅客有序乘车。

  兰州铁路局各业务部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对所有上线运行的动车组、机车车辆、通信信号、牵引供电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整修,确保列车运行良好,调图顺利平稳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