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分赛启动

 2021/06/23/ 22: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许力斌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华池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许力斌6月2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广场举行。

  本次大赛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举办“1+2+5+N”系列活动,力争打造出一堂集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红色筑梦等为一体的“金课”。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来自全省50所高校师生代表参加线下活动,各高校设立分会场在线收看。

向学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上,兰州交通大学刘华荣老师、南梁革命纪念馆索彤彤老师分别为师生上了一堂题目为《传承伟大精神 建功光荣时代》《信仰之光》的思政课,学生代表作了青年创业故事分享。现场嘉宾为参加今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学生代表授旗,并向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中我省获奖团队颁奖,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启动仪式后,与会师生、嘉宾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参加了一堂“南梁精神”主题思政实践课,参观了优秀创新创业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成果展,现场指导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共同为甘肃品牌助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