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来,给生活添点“美”——CEFA国际标准舞公益大讲堂走进甘肃

 2021/06/23/ 18:0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春燕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客户端记者 王春燕)遇见美、发现美、感知美、传授美、享受美,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有关要求,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国际标准舞专业委员会与甘肃省考区特邀亚运会体育舞蹈项目金牌获得者张白羽女士任主教官,在兰州大学举办为期3天的“CEFA国际标准舞公益大讲堂(甘肃站)”培训,为来自本地及周边省份的近百名学员提供了优质的国标舞艺术职业教育,进而推动美育教育。

  本次培训不仅将先进的拉丁舞技术、理念引入我省,更是以国家艺术教育项目“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规范教程指导,为我省舞蹈教育环境给予专业的优良示范,并且以公益大讲堂的形式,让更多的国标舞专业舞者、爱好者参与其中,互相交流学习。

  据了解,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CEFA)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在艺术职业教育院校和社会艺术教育行业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不断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艺术展演、公益交流等以艺术教育研究为中心的各项活动,为搭建更高水平的美育平台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