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他们把“文化”和“安全”送到建设者身旁

 2021/06/24/ 21: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郑宇航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郑宇航)在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定西市总工会、甘肃公航旅集团定临项目公司、中铁七局总包部、中铁七局路桥公司联合组织的“喜迎建党百周年 携手共筑定临线”安全巡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文化到工地活动于近日走进定临高速施工工地。

“送文化”活动现场

  当天,定西市总工会为中铁七局定临高速总包部及五分部项目经理钟丹颁发了定西市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同时,与会嘉宾还为“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并为“群安员”“青安岗”佩戴臂章、颁发聘书。

  随后,“送文化”活动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逐一进行。一段安全警示教育片、一帧事故现场还原图,让现场干部职工及劳务队伍作业人员陷入沉思。安全演讲、安全隐患图找茬等节目将书面语言化难为易、化繁为简,简明扼要,激发出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一曲RAP《说唱安全》、一段相声《我要改行》更是让“安全”深入建设者内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