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1/06/30/ 15:45 来源:陇东报 记者马小隆

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马小隆)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召开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焦石强调,全市各级消安委成员单位要汲取教训,提高警惕,进一步加强基层末端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亲自过问、亲自督办、亲力亲为、跟踪问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按照时间节点,建立健全基层隐患排查报告制度,明确职责、靠实责任、突出重点,及时报告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靠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前谋划、提早准备、主动担责,及时有效处置可能发生的火灾、火警、火险等情况。要高度警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针对容易出现火情火险场所,敢于果断采取措施,依法依规处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