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省水利厅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晚会

 2021/06/30/ 19:5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杨唯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6月29日晚,由省水利厅主办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甘肃最美水利人”颁奖文艺晚会在兰州黄河大剧院举行。

省水利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晚会以合唱、舞蹈、朗诵、情景剧等表现形式,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舞剧《红色记忆》、舞蹈朗诵《为水而歌》、小品《通水》等21个文艺节目,生动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甘肃水利人倾心竭力,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不断书写甘肃的河湖安澜、五谷丰登,在陇原大地绘就一篇篇灿烂辉煌的雄奇华章。

晚会现场,省水利厅为32名“甘肃最美水利人”进行颁奖。

  晚会现场,省水利厅还为“甘肃最美水利人”颁奖。据悉,为充分展示我省水利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牺牲奉献、敬业争先、兴水富陇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水利人进一步热爱水利、奉献水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实绩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去年省水利厅党组在全省水利系统开展了“最美水利人”评选活动。通过基层单位推荐、组委会审核、网络投票等程序,评选产生了“甘肃最美水利人”32名,其中“突出贡献人物2名”;“贡献人物”10名,“行业标兵”10名,“技术能手”10名。

歌舞剧《红色记忆》。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