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8/ 13: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百年峥嵘岁月,百年辉煌历程,最美的歌声唱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近日,“再唱山歌给党听”天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体育中心精彩上演。

  晚会在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深情歌唱人民对党的衷心拥护和真诚爱戴,热忱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随后,歌舞《南湖的船党的摇篮》、配乐诗朗诵《那一片红》、情景歌舞《红梅赞》、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等十多个节目精彩上演,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整台晚会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观众纷纷表示,仿佛回到了革命战争年代,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壮举和艰辛历程。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由天水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天水师范学院、天水艺术学校、市教育局协办,是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晚会分为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两个篇章,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歌为媒、以舞为介,一同回望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一同向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