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时代供销人坚守为农服务初心

 2021/07/01/ 08: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舞蹈《盛世欢歌》

  庆祝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向往》唱出对党的祝福和期许,情景剧《长征路,英雄路》重现革命时期英勇无畏的精神,舞蹈《盛世欢歌》展示新时代的繁荣与富强,诗歌朗诵《“七一”赞歌》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介绍,新时代供销人将继续坚守为农服务初心、永担合作发展使命,按照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和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要求,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再合作再联合,不断优化现代农业服务、创新合作经济发展,展现供销合作社的新担当新作为,展现供销人的担当与作为。

现场氛围热烈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