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黄河之滨会更美

 2021/07/02/ 02:2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直播。

  “我深感我们党的伟大!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园林景观管理科负责人霍彩兰心潮澎湃,也让她回想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州市黄河治理兰铁泵站项目点时的情景。

  “2019年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高度重视和殷殷嘱托,激励着我们不断奋进。”霍彩兰说道。

霍彩兰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州时的情景记忆犹新。

  霍彩兰介绍,近年来,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按照“一园一主题”和“大组团、大色块、成规模”的理念及“增绿、添花、加彩”的思路,打造了马拉松公园马鞭草紫色花海等特色滨河花海景观,对核心区20公里公共绿地进行了补栽补植,全面展现了黄河之滨一园一特色、一角一景观的独特魅力。

  霍彩兰说:“下一步,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勤奋工作,为人民服务,为兰州黄河风情线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目前共有正式党员256名,一批青年党员成为干事创业的排头兵。35岁的赵赟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2019年,我在黄河河畔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情十分激动。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到自豪与振奋,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今后,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苦干实干的磅礴动力,为全面推进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赵赟说道。

青年党员赵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图片均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