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津企陇上行,跨越千里“面对面”

 2021/07/05/ 1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7月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今天上午,2021年“津企陇上行”活动天津-平凉企业家投资恳谈会在平凉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两地优势互补、长期合作,不断推进东部产业向西部梯度转移,提高西部地区发展质量和效益,开创东西部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两地企业交流沟通

  会议现场,平凉市委常委、副市长唐如海介绍了当地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35名天津企业家代表、30名平凉企业家代表以及平凉市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投资恳谈会,两地企业家围绕企业创新发展、项目招商投资等,开展了“面对面”精准对接洽谈。

小未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孙希超

  “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本次‘津企陇上行’的交流活动,来到平凉市,我们满怀对此次合作的期待。”小未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商务总监孙希超说,希望在活动中能和甘肃在数字化农业建设、新农村文旅项目进行合作,为推动津甘两地同频共振、振兴乡村尽一份力。

  据了解,本次“津企陇上行”活动包括平凉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天津-平凉企业家投资恳谈会、2021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合作座谈会和现场观摩四个环节。活动约有200家津甘企业参加,双方将在项目建设、产业合作、人才交流、技术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推动津甘合作向常态化、高水平、多领域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