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甘肃省水利厅: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水利脱贫成果

 2021/07/06/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杨唯伟

省水利厅

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水利脱贫成果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7月1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听到这里,省农村饮水安全管理办公室的会议室里,大家热烈鼓掌,倍感振奋。

  脱贫攻坚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甘肃省水利厅致力破解全省饮水困局,高质量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彻底结束了农村群众吃水靠人背畜驮、四处找水的历史。2021年5月,省农村饮水安全管理办公室荣获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省农村饮水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郑永山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要进一步提升供水保障水平,督促各地强化运行管理、建立健全防止农村饮水返贫动态监测机制,坚决守牢守好、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水利脱贫成果,为人民谋幸福!省水利厅农村供水处处长王江海说,今天,我们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正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巩固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成果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推进,不断提高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