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飞猪奇妙旅行节·大西北”启动

 2021/07/06/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熊园

“飞猪奇妙旅行节·大西北”启动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熊园)今年夏天哪里浪?不少年轻人会回答:大西北!“飞猪奇妙旅行节·大西北”日前正式启动。这是继云南、川渝之后,飞猪旅行打造的又一个国内游目的地IP,也是在线旅行平台首个为目的地IP打造的节日。

  大西北旅游的年轻化、品质化、个性化趋势日益明显。飞猪数据显示,今年暑期大西北目的地旅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3倍以上,用户平均消费金额同比上涨超160%,高星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75%,租车自驾游的预订量也同比增长3倍以上。准备去往大西北的旅客中,90后占比高达六成,00后增速在所有用户年龄段中排名第一。

  整个奇妙旅行节期间,飞猪旅行综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商家服务品质和历史评价等因素,针对房车旅行、亲子研学、网红目的地打卡等不同的消费需求,推出了6款玩法各异的明星度假产品,上线120余个酒店套餐,超200条精品旅游线路,覆盖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5地。

  研学之旅专注和孩子一起体验世界文化遗产,如在敦煌莫高窟体验壁画临摹、在阳关体验烽火传递等;观星之旅则深入沙漠腹地,包含徒步、露营、观星观日等独特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