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白银市平川区黄峤镇:团结一心齐奋进

 2021/07/06/ 0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泳

白银市平川区黄峤镇

团结一心齐奋进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 泳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热烈的气氛,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光荣时刻。“100年的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各项事业上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白银市平川区黄峤镇党委书记高祖信在与镇党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后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努力奋斗。”

  “我们伟大的党,走过了整整100年的光辉岁月。对于我这个只有4年党龄的年轻干部来说,在倍感骄傲与自豪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黄峤镇党建办主任胡秉月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勇于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当好党在农村的联络员,架起沟通群众的连心桥,争做群众心事的解忧人。

  今年,黄峤镇党委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团结一心,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黄峤镇美好幸福的明天继续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