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着力打造全国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样本城市

 2021/07/09/ 18:1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睿君

启动仪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7月8日,兰州市打造全国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样本城市启动仪式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评价专题培训会议召开。这是兰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为持续加力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再添动力。

  优化营商环境是兰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决定区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启动仪式上,兰州市有关负责同志指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市发展生产力、涵养竞争力、提升软实力的重要抓手,各区县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积极对标国际、国内营商环境前沿水平,复制推广国内先进标杆城市典型经验,以建设重点指标实践样本为突破口,以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以建设“服务型”政府为核心,以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为导向,把兰州市打造成为全国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样本城市,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的经验做法。

  启动仪式后,兰州市相关部门,各区县营商环境工作人员进行了营商环境指标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