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传承红色基因 兰州市博艺红色文化收藏馆开馆了

 2021/07/12/ 08: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任泽昕

传承红色基因 博艺红色文化收藏馆开馆了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10日,位于银滩花园的博艺红色文化收藏馆正式与公众见面,迎接社会各界参观学习,为党史学习教育又增添一个平台。

  本次活动由甘肃扑克收藏俱乐部、兰州博艺扑克收藏沙龙共同举办,旨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献礼百年华诞,传承红色文化,社会各界市民代表、公益志愿者等70余人参加开馆仪式。

  博艺红色文化收藏馆以红色文化收藏品为主要展体,馆藏丰厚、品类繁多,拥有纪念徽章、实物、图书、照片、书画等各类实物展品。走进展馆,犹如进入时光的长廊,一件件红色文化收藏品饱含着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映射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红色文化收藏馆馆长谢兰英表示,展馆将以红色文化为纽带,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辉历程,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承担起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和艰苦奋斗革命精神的责任,让珍贵的红色历史永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