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 取消机动车周末限行 非甘A号牌车辆来兰当日不受限

 2021/07/13/ 08: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兰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

取消机动车周末限行

非甘A号牌车辆来兰当日不受限

  限行时间:工作日7∶30-20∶00

  限行车型: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

  限行方式:从星期一至星期五 按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依次对应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限行

  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7月12日,兰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决定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尾号限行措施进行优化调整,其中限行时间调整为工作日7∶30-20∶00,周末限行取消,13日起实施。

  限行区域:

  以武威路北段-任家庄街-光华街-敦煌路-七里河黄河大桥-北滨河中路-北滨河东路-雁滩黄河大桥-南滨河东路-雁东路-段家滩路-鱼池口路-东岗东路-嘉峪关北路-嘉峪关南路-飞天西路-珠子巷-排洪沟路-南环路-工林路-兰工坪路-建西东路-武威路北段构成的围合区域内的所有道路、桥梁为限行区域。

  特别提醒:

  上述限行区域边缘路段中,雁白黄河大桥、南滨河东路(南滨河东路与雁园路丁字路口以东)、雁园路、雁北路(雁北路与雁园路什字以东)、雁东路、段家滩路、鱼池口路、东岗东路、嘉峪关北路、嘉峪关南路、飞天西路、珠子巷、排洪沟路、南环路、工林路、兰工坪路、建西东路不限行。

  调整后,甘A号牌车辆,从星期一至星期五按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依次对应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限行。非甘A号牌车辆来兰当日不受限,次日起同城同策。

  此外,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以及新能源车、微公交、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不受限行规定限制,有护送危重病人等紧急需要的,当面或电话(0931-5167114、8127086)申请公安交警部门予以保障快速通行。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