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六龄童误吞铁钉陷入昏迷 兰州交警接力护送及时就医

 2021/07/16/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秀芸

六龄童误吞铁钉陷入昏迷 兰州交警接力护送及时就医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7月14日19时53分,正在晏家坪路口开展日常工作的兰州公安交警龚家湾大队夜岗执勤人员接到大队分指挥中心指令,有来自临洮的群众求助,称其车上有一名6岁小孩因不慎吞下铁钉,已陷入昏迷,急需到兰大二院抢救,希望兰州交警予以帮助。

  接到指令后,执勤人员金祥富、郭强立即与沿途同事取得联系,要求配合加强疏导,同时,两人立即驾驶警车接迎载有孩子的车辆。10分钟后,求助车辆驶出了兰临高速,护送民警立即打开警灯开展护送。在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他俩通过喊话器告知社会车辆“后车上有病人,请靠边让行”,社会车辆闻听告知后纷纷让道。在大家的全力配合下,载有孩子的车辆以最快的速度安全抵达兰大二院,为孩子的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