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庆阳市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事业单位服务笔试17日开考

 2021/07/16/ 09:18 来源:陇东报 记者黄飞

2021年庆阳市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事业单位服务笔试17日开考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黄飞)7月15日,记者从庆阳市2021年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事业单位服务笔试考务工作会议上获悉,本次选拔笔试将于7月17日开考,设庆阳一中、庆阳二中、庆阳三中、庆阳四中、庆阳五中、庆阳六中、庆阳七中7个考点、254个考场,另设置备用考场及隔离考场14个,共有7522名考生报名参加,其中报考“三支一扶”2707名,报考特岗教师4815名。

  副市长吴丽华出席考务工作会议并指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历来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考试考务组织是否科学严密,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和庆阳长远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紧盯关键环节,严抓安全保密、考务培训、考点管理、考场纪律、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强巡视督查和治安管理,以最严谨细致的态度,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据了解,此次选拔考试省上下达我市“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岗位指标1236名,其中“三支一扶”岗位101名,特岗教师岗位1135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