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快讯】尹弘在陇南市调研防汛减灾工作

 2021/07/20/ 09:3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新甘肃客户端陇南7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今天在陇南市文县、武都区调研防汛减灾工作。

  在文县大唐碧口水电站,尹弘察看水库安全管理、防汛备汛等情况,强调要加强日常巡堤查险,强化流域水情监测预报预警,加强流域水库科学调度,做好汛前腾库迎汛准备,切实发挥好水库蓄洪调峰作用,确保安全度汛。

  文县碧口镇2020年8月遭遇暴洪灾害。尹弘来到响浪村,详细了解“8·12”暴洪灾后重建集中安置点规划建设情况,叮嘱当地要依法依规、科学务实做好灾后重建,统筹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安全,完善公共服务基础设施,解决好发展生产和促进就业,让群众安居乐业。

  在武都区汉王镇白龙江水域消防救援训练区,尹弘通过视频了解陇南基层消防救援单位和急流训练点日常训练情况,实地察看消防应急救援装备配备,并观摩了省消防救援总队水域救援实战演练。尹弘指出,消防队伍是重要的抢险救援力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加强应急实战训练,不断提升抗洪抢险救援能力,以汛为令、闻汛而动,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石谋军、刘长根一同调研。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