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元山330千伏输变电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2021/07/21/ 1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施工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7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上午8时30分,随着L2至L13号3.62千米导线成功展放,由兰州倚能电力集团承建的甘肃兰州元山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部分)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施工现场

  甘肃兰州元山33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兰州市永登县、皋兰县和兰州新区境内,整体工程投资3.83亿元,由新建元山330千伏变电站工程、元山—兰州西330千伏线路工程、元山—中川330千伏线路工程3个单项工程组成。

  兰州元山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开工建设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推动国家西部大开发新格局战略、实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甘肃省2020年重大建设项目。工程建成后,兰州新区电网330千伏电源支撑将更加可靠,110千伏网架将形成贯通新区南北的完整链式结构,为兰州新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供电保障。

  据了解,兰州元山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部分新建线路全长55.4公里,新建铁塔150基。该工程计划工期15个月,将于今年8月30日前建成投运。

施工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