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7/23/ 09:13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童强

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童强】7月21日,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晓琴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王晓琴一行先后来到市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双创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和三阳川隧道及引线工程项目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坚守岗位、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劳动者,为他们送上了茶叶、冰糖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王晓琴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对夏季高温天气作业职工的人文关怀,做好岗位职业危害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要为职工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用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广泛开展职业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培训,着力改善高温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和作业环境,合理安排作业和休息休假时间,有效预防高温中暑、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切实保障好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劳动经济合法权益。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要把服务和保障职工健康作为工作重点,开展好送物资、送安全、送政策等活动,帮助职工清凉度夏、平安度夏、健康度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