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嘉峪关市总工会、住建局联合开展“夏送清凉·关爱工友”暨法律进工地活动

 2021/07/26/ 10:27 来源:嘉峪关日报 武晓霞 高雅洁

市总工会、住建局联合开展“夏送清凉·关爱工友”暨法律进工地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武晓霞 高雅洁)盛夏来临,天气高温,为推进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安全生产,保障建筑施工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增强法律意识,7月22日,市总工会、住建局联合开展“夏送清凉·关爱工友”暨法律进工地活动,为一线建筑工人送去了西瓜、饮料、冰糖和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

  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惠民工程及文化旅游建设项目,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升,完善城市服务功能,这些都离不开广大建筑工友们的辛勤努力。

  目前,正是我市一年之中最炎热的时节,也是项目实施的黄金时节,市总工会号召广大施工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主动配合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建筑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本着对职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维护好广大建筑工友的合法权益,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收获的夏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