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队夺冠,全省农家书屋知识竞赛决赛在兰举行

 2021/07/29/ 23: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万及敏

  新甘肃客户端7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万及敏)为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书香陇原建设,今天,由省农家书屋建设管理办公室主办的“庆祝百年华诞·建设书香陇原”全省农家书屋知识竞赛预决赛和决赛在兰州举行。

比赛现场

  竞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地听题、答题,在必答题阶段沉着冷静应对,在抢答阶段踊跃抢答,完美的作答和精彩的对抗,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现场

  一天的激烈角逐,检验了农家书屋工作人员及管理员学习成果,也给现场的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最终,兰州代表队在12支队伍里脱颖而出,赢得一等奖,酒泉代表队和平凉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庆阳代表队、金昌代表队和定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农家书屋知识竞赛活动提升了农家书屋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激发了广大农家书屋管理员自觉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热情,使农家书屋工程在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等方面不断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