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环保、舒适!嘉峪关首批纯电动新能源出租车亮相街头

 2021/07/31/ 01:0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为积极响应低碳出行、绿色发展的号召,7月30日,嘉峪关市首批纯电动新能源出租汽车全新亮相。

  嘉峪关市出租汽车起步于1987年,当时由市民自行购回一辆二手波罗乃兹轿车,办理了营运手续,开始了嘉峪关市出租汽车行业的发展史。到上世纪90年代初的大发面包出租汽车,再到2000年夏利、捷达、桑塔纳为代表的燃油出租汽车,再发展到2010年亮相的双燃料出租汽车。如今,更换的纯电动新能源出租汽车实现了绿色低碳公共出行。

  此次投入的新能源电动出租汽车,车辆外观大气时尚、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低能耗,使得公共交通在环保、城市形象、用户体验上都有更好地提升。

纯电动新能源出租汽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