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专场来了 时间:今明两日上午9时 地点:兰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

 2021/06/28/ 09:0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记者跑腿” 一帮到底

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专场来了 时间:今明两日上午9时 地点:兰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

一名的姐接种完第一针后为本报活动点赞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8日、29日,由兰州晚报“记者跑腿”栏目联络举办的全城出租车驾驶员新冠疫苗接种第二针专场将如期而至!据统计,此次将有1万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和近千名网约车驾驶员接种,接种地点仍旧是兰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1号门。据了解,城关区卫健局准备了1.1万人份的疫苗,已经就位。

  此前,有出租车驾驶员求助本报“记者跑腿”栏目,称没时间排队接种新冠疫苗。本栏目立刻联系兰州市交通委、城关区卫健局,为全市8000名出租车驾驶员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21天过去了,驾驶员们也需要接种第二针疫苗了,这次专场又有哪些不同呢?

  “经过我们统计,这次约有1万名出租车驾驶员需要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还有近千名网约车驾驶员需要接种。这次接种完成后,全市驾驶员接种量可达到85%。”采访中,兰州市交通委运输管理科副科长张巨明告诉记者,在这两次组织、通知驾驶员接种疫苗的过程中,驾驶员们普遍热情高涨,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件为民兴办的大实事,“也很感谢‘记者跑腿’栏目台前幕后的联络和宣传,全力配合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接种人员增加到了1.1万人,我们派出了两辆流动疫苗接种车和30名医护人员,连续两天为驾驶员接种。”城关区联防联控办公室主任苏明基告诉记者,6月28日、29日两天,每天早上9点开始接种疫苗,保障两天内完成接种任务。

  据了解,为了保障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城关区卫健局、城关区联防联控办公室、城关区疾控中心和城关区人民医院的30余名医护人员,以及青白石街道的志愿者们分布在两辆流动疫苗接种车和资料填写区域。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青白石派出所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河北交警大队将在现场指挥交通。兰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提供免费车位,让驾驶员们安心接种。

  注意了,接种时间为6月28日、29日上午9点,地点在兰州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1号门,我们不见不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