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路桥养护公司与中石化销售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2021/08/03/ 06: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扇俊杰

甘肃路桥养护公司与中石化销售公司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近日,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区域销售负责人一行来到甘肃路桥养护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道路石油沥青供需合作、重点工程共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中石化销售公司代表表示,甘肃路桥养护公司立足我省,在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材料生产销售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尤其在高性能改性沥青研发及成果转化方面走在了同行业前列,部分产品性能指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互促共进,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甘肃路桥养护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坚持产学研用的发展道路,十年来攻克了一批重大科研项目,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以高粘改性沥青为代表的9种“黑色”系列产品和以SC—2快速修复材料为代表的4种“白色”系列产品,以及以此为技术支撑的“超薄罩面”等5套施工新技术,已经得到了大面积推广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扇俊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