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驻甘央企助力河南王屋镇灾后重建

 2021/08/03/ 18: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蔡文正 通讯员闫彦龙

搬运物资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蔡文正 通讯员 闫彦龙

  8月2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济源海关项目党支部联合济源投资集团王屋山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建科工济源片区项目党支部,共同为河南省济源市王屋镇送去价值3000多元的生活必需品。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在灾难面前,人人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作为央企的一员,我们更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驻甘央企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济源海关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张明明说。当得知王屋镇因洪水受灾的和平、东西山等山区人民正在进行灾后重建时,张明明立即联系单位人员,利用就近学校、党群服务中心等设立临时安置点14个,共安置受灾群众502人。

  据了解,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自2019年参与河南省济源市基础设施建设以来,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在干好工程的同时,积极融入地方,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或爱心捐助活动,为当地发展和公益活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