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迭部:景区防疫不松懈 八方来客安心游

 2021/08/03/ 21:5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迭部各景区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新甘肃客户端迭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为了您的健康,麻烦您佩戴口罩,展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盛夏时节,骄阳似火,在迭部县扎尕那大景区、茨日那景区、腊子口景区等地,工作人员顶着酷暑不厌其烦地提醒着每位游客。

  当下正值暑期旅游旺季,迭部各景区景点游客持续增多,人员流动性和集聚性增加。连日来,迭部县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了再细化、再实化、再完善,聚焦旅游景区、游客等重点,全面扎实做好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据了解,迭部县各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由乡镇干部、景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及志愿者等组成。从晨曦微露到黄昏日暮,他们忙碌于各个景区,按照“进入一人,检查一人”的严格要求,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督促游客执行好“一米线”,检查来往游客的身体情况,体温和健康码正常的游客,才能进入各景区游玩。

  此外,迭部各景区也紧盯防控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全面部署景区常态化防疫工作和员工健康情况追踪工作。售票验票窗口工作人员及疫情防控引导员均佩戴口罩上岗,验票售票通道都有专人负责,及时进行消毒处理,同时加强景区其他区域的日常保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对景区内的游览景点、公共设施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游客游得开心、玩得放心。

游客在茨日那景区接受体温检测

游客有序排队接受检查后进入景区

游客接受体温检测

迭部各景区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迭部各景区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