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民乐倾力打造全产业链蔬菜生产基地

 2021/08/04/ 10:46 来源:张掖日报 赵玉梅

民乐倾力打造全产业链蔬菜生产基地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民乐县坚持把蔬菜产业作为促进城乡协调发展的主导产业来抓,立足打造绿色优质鲜食蔬菜供应基地、叶菜类和根菜类制种基地、加工蔬菜生产基地等,着力推进蔬菜产业基地规模化发展,全县高原夏菜种植面积稳定在10万亩以上,设施蔬菜面积0.37万亩,年产值达6.5亿元以上。 

  坚持把发展戈壁农业、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示范产业区作为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主要抓手,积极引进海升集团,一期、二期共43万平方米的智能温室建成运行,三期3×20万平方米的连体智能温室已启动建设,着力打造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产业强镇、优势农业特色产业集群。持续加强仓储冷链设施体系建设,稳定菜品质量、减少损耗,不断提高优势产区蔬菜贮存和错峰上市能力,先后建成容纳能力5.14万吨的果蔬保鲜库9栋。强化两个“三品一标”建设,鼓励支持龙头企业参加省内外蔬菜产销对接活动,开拓粤港澳、京津冀、长三角等终端大市场,提升研判市场和开拓市场的能力,促进蔬菜产业高效健康发展。(赵玉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